提早先去述耘堂,幫蕙婷的社團加油打氣。

始終搞不清她是哪個社團的社長,

結果,當然是跑錯攤位找錯人了,

阿美,我真是太對不起你啦!(兩人都尷尬了= =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實在的,迎新茶會,

終於見到1.2年級的學弟了,之前都沒啥印象的說,

我直系1年級的沒有來註冊,小難過的說。

也許她有她的主見,勇敢選擇了另一條路吧!^^

坦白說,東西不好吃,害我好失望唷。

不過沒魚蝦也好啦~~!

我真的要小抱怨一下,怎麼都把東西給我吃呢?

學伴,你真的很愛起鬨,

「我不是很會吃,我只是很愛吃而已。」

把整盤炒飯都給我吃,我承受不起啊,

不好吃的炒飯,乾乾的沒味道,我吃的有點小痛苦(太撐了)。

*題外話,章魚你隔天加熱過後,炒飯搭配辣椒醬果真好吃極啦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