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沒想到啊~我竟也讀到大四啦~
拍學士照啊~~感覺好有畢業的feel唷~!
(雖然不知會不會延畢~呵~~)

呵~打扮了很久~(辛苦阿美嚕)
好不容易等到我拍大頭照了,
那個攝影師...真的是氣死我啦~
明知道人家笑起來不好看,還叫人ㄧ直笑,
5張照片,幾乎一半都是很糟的露齒笑,勉強選了一張,
只能說,唉...還是不要期待太多吧!

不禁懷念起...高職的大頭照,那是我唯一拍的最好地ㄧ次啊!

我應該是不上相吧!

阿美,後來說的話,有安慰到嚕!
「我們都是不上相的人,沒關係,因為本人比照片有氣質,就夠嚕~!」

哈哈哈~~~說的真是太好啦~~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