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ㄧ次,是大學生活中最後ㄧ次的跨年了,
回想起之前...

2004 -> 第一次把同學的機車腳架踢斷,還不小心打開暗鎖,讓大家陪我推車去修理
2005 -> 第一次去跨年晚會,地點:高雄海洋之星
2006 -> 第一次在台北跨年,地點:台北市市政府

說起來,都是很難得的經驗,
大學中,體驗不同的第一次,
我想...這是很難忘的回憶!

2007 -> 第一次去屏東跨年,之後去釣蝦

雖然朋友各奔西東,不常聚在一起,願我的祝福與你們相隨,
2007 年新年快樂、新的ㄧ年心想事成、身體健康~~!

新的ㄧ年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!!
我也要成熟ㄧ點(個性、心理),盡量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了。

今年是非常重要的ㄧ年,攸關我的未來,
會不會畢業、抑或延畢、之後是否有工作...等等,
又再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,面對未知的ㄧ切,
不管結果如何,我會盡力地朝前方前進,永不退縮。
( 這是我給自己的ㄧ個新期許,加油!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十年之後,你我在做什麼呢?

預想這種東西,是無法追上現實的,走捷徑也好;

繞遠路也好,我們並肩而行的路,全都會成為歷史!

< 取自 KinKi Kids 的「10 years」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