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,才跟蔡蔡他們去東港夜市。

我是瘋了吧!!!

不過是顆氣球,竟也開心成這樣,

明明距離很高很高,我瞎了眼的覺得好近好近唷!!

就在大馬路上追逐了起來,完全不顧其他人莫名的眼光,

還因此嚇到了一位男性路人,廳朋友說,他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! @@"
(我要對這位先生說聲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)


吃蚵仔煎,不小心的我把錢弄掉在排水溝,

老闆真是個好人,竟然不跟我多收這5元耶!!

我真的好感激唷!!


今天嚐試了狀元糕,

希望我吃了也能ㄧ舉狀元,考試都All Pass啊!!!
(誠心的祈禱中!!!)

加油加油!!!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