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放了5天假,當然是回家嚕!
把不如意的事情忘掉,回家充電後,再重新開始吧!

看見我妹,趁春假找幾個好朋友ㄧ起跟團去日本,
真好啊~~我也好羨慕唷!!!

不由得想起4年前的暑假,
我也曾經要出國去日本的沖繩,護照都辦好了,
卻在出國前幾天被告知日本審查資料不合格,
ㄧ整個傻眼... @@"

想不到啊~~~當初叫我妹、我弟及堂妹一起出國,
結果只有我沒去...
想想還真是命運捉弄人啊!!!

不過,還好這次我妹買禮物給我~~
很高興的說~!

倖田來未代言的唇蜜、眼蜜,
小型模型的富士電視台,
哈蜜瓜麵包、巧克力,
重要的昰...還幫我拍了「新堂本兄弟的照片」!!!

真是超感謝了啦~~~!感動耶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5天的連假,很快就過去了。

我想,我又可以重新開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