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還挺不想面對這一天的!!

比上次溝通技巧時,還感到羞愧...
也許抱持太大的希望,反而失落更大吧!!

本該以為,應該會演的不錯,

但有太多的因素...等,去影響到當天的表演,

總之,今天,有好多人沒來,

雖然老師給的建議心得,不是那麼嚴苛,

我仍舊是感到心虛啊!!(畢竟不像老師說的那般好...)

對於,老師能欣賞我跟章魚演的刺蝟父母,真的是一整個訝異啊! =口=

我還不敢置信這ㄧ切是真的!!感覺我又有自信了!!!


ps. 謝謝老師把我說NG的囧畫面給刪了,高興耶~~!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