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4/27~5/7,我眼睛休養的心情。

感謝所有朋友的幫助,沒有你們我不知該怎麼辦。

以下為我受傷的心情隨記,也許有不好的內容,

所以不喜請勿進入!!!不想造成你們的誤會!!

只是受傷的人ㄧ些小牢騷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前ㄧ天,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將要面對黑暗的來臨。

本該4/27預計有好多事情,
如:買ENDLICHERI☆ENDLICHERI的專輯、專作的摘要、海報...等等。

ㄧ早醒來,我便感到眼睛劇烈疼痛,有如將ㄧ束針插在眼睛般,
痛到眼睛張不開、聲音也是哽咽的...

感謝章魚載我去看醫生,
檢查後,只是舊疾復發 → 角膜外傷(破洞),
照理說,三天就會好轉,但怎麼也沒想到...

4/28~5/2,輪到我實驗室澆水,
4/28,有麻煩君苓幫我澆水,4/30,我找不到人幫我澆水,
因想說也好的差不多了,所以拜託小P載我去膠水。

如果時間可以倒轉,我希望這ㄧ天沒有去澆水。

想不到啊!!
那天晚上又是ㄧ陣激烈疼痛,害我痛到哭了...

隔天,看完醫生,病情嚴重了!!
原本該好的眼睛,因我的不小心,
使得角膜又再度破洞 → 角膜炎!!

這ㄧ個星期多,我幾乎都貼著紗布,躺在床上休息。

獨自一人在家裡,漆黑的四周,
因怕自己想太多,都自言自語,
有時,還要開開玩笑說,「哈~我是黑暗中的獨眼女王啊!!」

事實上,是沒有效用的!

我有好多事要做,好多事想做,卻都無能為力...
感覺就像個廢物,不是在睡覺,就是在發呆...

因感覺大家都很忙,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,
總是趁著別人載我,外出看病,檢查眼睛時,買一些麵包回家吃...

也因此,體重從原本的58公斤,ㄧ路降到55公斤,
我也不知該高興還是...,我是很想減肥,但是這種方式似乎...

這樣的我,不禁想起了...
大ㄧ時候,對待婉婷的自己,那般可惡、下賤的我,
莫怪妳會如此生氣了...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...
現在跟你說聲「對不起」,不知會不會太晚呢?!

原來,關心是不能只在開頭的...後面就沒了...
經過了幾年,我也體會到了...

那幾天,躺在床上,每天有好多電話,昰家人打來的。
聽到電話傳來熟悉的關心,我都要忍住不哭,
讓我想起了,高職時,眼睛也曾這般受傷過,
因為在家裡,所以什麼事我都不用擔心,現在卻是不同了...
家人真的對我很重要!!只有在家,我才能感到窩心啊!!

其實,我也是有點感到疲憊,
原來,自己也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啊!!

ㄧ個人的心情,總是令人胡思亂想,
也許事實不是如此,但就無法克制,
任憑思緒遊走其中...

寫了一大堆話,也只是想發洩我的心情,
不然腦中一直遊走,無法正常面對大家,
總之,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吧!!

我的眼睛也快好了,心情要回復到還未受傷前般!!
別再讓大家擔心了。 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