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的地方特考,差點沒累死!!!

第一次的經驗,難免有些緊張,

跟以前的考試不同,每位考生看起來都厲害,

畢竟這是很競爭的考試!!

大家搶破了頭,為了爭取那些許的名額罷了!!

不過,我也是其中一人...

考完才發現,國家考試的作文還真是不好發揮啊...

拿到考卷,看到作文題目:「論國家尊嚴與個人尊嚴」,

我當場囧了好久啊!!!


不過,有了這次經驗,下次就不會那麼緊張了...

有時候,都會偷偷問自己,

這是我想要的未來嗎?

但不一會,這問題就會被我踢掉了,

我想要的未來,也沒有多了不起,

只要有個安穩的工作跟薪水就好了。

嗯...我想,我必須還要在堅定自己的心,別被左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