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次參加時,我還帶著牙套呢!!

想想還真是懷念的回憶啊~~呵呵~~~!!!

被通知要辦同學會時,是前兩天才得知,

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呢!!


這次有20位同學參加,真的很多人啊!!

大家聚在一起就如同小型菜市場,嘰嘰喳喳地,好熱鬧啊!!!

有些還能從無名得知近況的;

但有些是從畢業後,就不曾見過面的,

說實在,好想給每個同學一個擁抱,代表想念的心情,

但我沒勇氣這樣做,因為...我怕...

被人說性搔擾...到時就尷尬了!!


望著聊著近況的大家,不管是不是真的滿足於現況,

但我看在眼裡,大家都閃閃發光著,

對了,忘了補充,

女生都變超美了!! 男生也變超帥了!!


我想...

我開始期待下一次同學會的到來了,哈哈哈!!!

願大家,2008年,平安健康快樂唷!!

P.S. 你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