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有關「日本簽證」的消息,雖然很高興,

但以我現在的語文能力,還沒辦法去,期望有一天能實現這個夢想。

對我來說...因堂本剛而開始認識日本,我真的很幸福!!

我是真的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的一切,

就現實中,堂本剛只是一個在遠方的陌生人,

而就我的感覺中,堂本剛就像是跟著我們一起生活的家人一樣,

他代表了我曾經生活中的一切,那些是無法磨滅的,

想想也對...十年的支持,真的是個很漫長的時間啊!!

大部分的人只會說...這是盲目、瘋狂的追星!!

我真的很難過...!

對我來說,這份心情很重要、但也很難表達的!!

希望有人能了解這種感受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