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我的師父,一整天都很忙,

所以我都是在位子上看書,

這樣沒事做的感覺很奇怪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很高興可以認識其他4位新同事(有1位3/17才會報到),

他們人真的很好相處。

我一直以為我們年紀不會差太多耶...

結果,好像不是如此,

年齡的差距的確有讓我嚇了一跳!!

不知道是我長的太老成了;還是我心態上的問題呢?!


這幾天,一直在看AutoCAD的書籍,

感覺好像看一本無字天書,讓我很頭痛!

正當我快要放棄時,其中一位新同事阿倫便教我和、清寧,

經他的指導之後,AutoCAD看起來好像就沒有那麼複雜了,

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