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...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

不過...最近卻頻頻出現,讓我有些困擾...


首先是:手機電話簿號碼存錯人了,

要不是這次有打去,要不然...我想..八百年以後,

我才會發現這件事吧!!!

真的是....有夠丟臉、羞愧的!!! >"<


其二:力道的拿捏,

這點始終是我的致命傷,

昨天中午,有人借我一塊全白、極富彈性的海綿,

我一邊讚賞他的海綿,一邊用雙手搓揉的方式,

幫海綿身上的泡泡洗去,就在那時...

海綿竟然被我弄破成2塊了,

我當場尷尬到一個不行!!!

還好那人不介意,真的非常感謝。


其三:忘東忘西,

這方面我一直是覺得還好,

直到昨天回家時,我將手機從手機套拿出,

這時...看到一位高中生用著奇怪的眼神望著我,

不知道要說做啥....而我疑惑地看了他後,便繼續往前走。

直到走了5分鐘後,我發現手機套不見了!!

我明明一直拿在手上的啊!!

我開始回頭去尋找,原來啊...

終於知道為啥要這樣看我了...

因為我那時就把手機套弄掉在地上....


真的是很奇怪耶?!

為啥總是這樣呢?!

我的腦袋是不是少跟筋啊?!

算了~這是個無解的答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