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好天氣,又是連假4天,

我跟我妹立即衝到週邊店,去訂購熱騰騰的官方照,

每一張都讓人愛不釋手~~~

為了我的荷包著想,最後還是只訂了2張,

就在我要打道回府時,

我眼角的餘光....看到了一把似層相識的扇子,

個性內向的我,一直在找時機詢問,

等待了30分鐘後,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...

結果是....


「國立控週邊的迷你扇」耶!!!!!


我都要哭了!!!

想不到啊~~我還有機會能擁有你~~~

當下,就立即結帳將扇子帶回家啦~~


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!!

有時,想買卻沒錢買;但有時是,有錢買不到啊!!

我想....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!!

註定讓我帶你回家作伴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