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很期待過生日那天,

現在感覺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是心態變了嗎?!

抑或...是我變了嗎?!

早就習慣沒慶祝的感覺...不是嗎?!


但...不管如何,

這一天我要跟你們說聲:「感謝」!!

謝謝你們還記得這一天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!!

你們真的是...感動到我啦!


「 謝謝學姐,妳的祝福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啦!!

    謝謝我的家人,

    謝謝我妹的為我量心打造的禮物,

    謝謝堂妹的大塚愛門票,

    謝謝芮如、婉婷、蔡蔡、妮瑾,

    謝謝公司的同事們,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!!! 」


每一個人都這樣,害我都想哭了...

希望我身邊的家人、好朋友們都能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。


我也許還不成熟,脾氣差,沒耐性,

謝謝你們願意包容這樣的我,

偶爾的爭吵,有時我會低不下頭跟妳們道歉,

但,其實我是很在乎你們的!

希望你們能明白這一點。


未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唷~! ^_^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