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說...「人非聖賢,熟能無過。」

但有時候...真的覺得自己真是無可救藥的笨蛋...

明明可以避免的過失,卻因為沒有細心注意,而變成更嚴重的現象...

也許是我不夠用心,抑或...經驗不夠,總之,我還需要多加油才行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常在想...

如果可以...我想把腦袋打開,看看裡面裝了什麼東西...


思考跟言語常常不一致呢...

莫非我的表達能力出現了障礙呢...

為什麼思緒總是會朝悲觀面飄去呢...

難道無法阻止負面情緒不斷的增生呢...

為什麼有好多想問呢?!

我...真的是想太多了!!

上述的問題,連我都回答不出來,不是嘛?!


關於「我」的問題...

活了24年,我始終還是沒認清真實的自己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