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,看完之後,不太想寫,才會拖到現在。

每一幕的劇情,都無不令人記憶猶深!

在這短短12天中,每天收看電視、ptt的感想,變成了一種習慣。

很多感想想一古腦地宣洩出來,但卻不知該如何開始...

難不成...這就是白夜行效應嗎?!


內容太過震驚,我...

也曾怪罪給予生命、但卻毀了一切的父母,

心疼11歲的孩子一錯再錯,陷入泥沼無法自拔,

為了給彼此幸福,不停走向犯罪之路,

若說彼此之間有純愛的感情,我是選擇相信的,

不懂如何愛對方,卻只能以這種方式當對方的假太陽...

真的是很可悲...莫怪那位警察最後會如此心痛...


入戲太深,導致我沒有一天是不難過的,

每天沉重的劇情,都使我久久無法回覆,

雖然如此,我還是要推一下這部,真的很好看!!

我應該沒有把雷說出來吧!!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