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成績...
我有一種想破口大罵的衝動!!!
 
化學老師 →  你真是好樣的...!!!

我這學期22個學分數,
剛好被當了11個學分,
對!!
這就是所謂的二一 是吧!!!

天啊~!
真不敢相信~! 
化學老師竟給我59分的濫分數!!!
 
氣死我了~~!!
他再多給我一分, 我就不會被二一了...
 
唉唉....
真是氣死我了~~!!! 

而暑修的事,
我決定只修植物學了...
 
而化學只好隨堂修了, 差一分叫我付錢去暑修,
我可不幹啊!
 
天啊~!
若再一次二一 ,我就會被退學了~!!! 

唉唉...  我該努力了 ...
暑修的植物學也是啊!!
我可不希望四修啊~~~~~~!!!
保佑我吧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