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要如何寫,才能將滿腹的感動紓發出來...


對於KAT-TUN的印象,坦白說...不太好(嗯...不是討厭...),

他們的歌我很喜歡,只是不知為何...對他們總是沒有那股愛屋及烏的心,

也許是...常常看到太多負面的新聞所致吧...

話雖如此...我還是想對你們說,

「這次的演唱會,真是讓我對你們完全改觀了!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真的好喜歡演唱會的氣氛,尤其是J家演唱會,

總是讓人感到很熱鬧、很開心,好像祭典一樣,

當然這次KAT-TUN第一次來台開唱,我也不會放過參與的機會,

只是搶票激烈到不行啊!

難得我想坐2F的說, 唉...買不到就算了,

還比去年V6的位置後面,(黃3H第22排11位)

不過入場前,仍看到一堆人在場外徵票,

那時我真的覺得有買到真的是太好了。

(要非常感謝我妹的同學,謝謝你辛苦地搶票。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一)五人和風部分,也太美了吧!
      Koki的太鼓表演(很帥),
      Ueda的仙女飛天灑金(OH~有沒有那麼唯美啊~~),
      Junno和中丸的旋轉特技表演(好厲害啊~~),
      Kame的踩扇翻滾(好高、好恐怖的~不過Kame表情超棒的~)。

(二)Koki Solo: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吧!
      對於這種充滿暗示的表演,我一時之間還沒辦法接受,
      一整個臉紅心跳到不行啊~

(三)Junno Solo:好像帶動唱的大哥哥,
      始終帶著陽光笑容,看得心情超好的!

(四)Ueda:你真的好敬業,一開唱我就注意到你腳上的石膏了,
      雖然沒辦法表演激烈的舞蹈動作,
      但是Solo時仍一直蹦蹦跳跳、還轉圈圈,
      尤其是摘掉墨鏡的吐舌、笑容,真是有夠閃耀啊!

(五)中丸 Solo組曲:好喜歡那些歌,
      戴眼鏡的中丸好古椎唷。

(六)對Kame的印象,都是一堆「小籠包、小寶貝、我愛你、你愛我嗎」,
      還有性感、妖豔的吸血鬼,呵~

(七)「僕らの街で」的手燈排字應援活動,
      從三樓看見清楚的K時,那一瞬間,我哭了......內心裝載著無限感動...
      畢竟這個活動有很多人不看好,
      此刻...成功地感動了我、現場的Fans、以及KAT-TUN,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瞬間的難忘感動!!
      (所有應援的Fans,辛苦了,謝謝。)

(八)SMILE的中文歌詞,真的很標準,
      即使不用看螢幕,我也聽的懂你們在唱什麼,
      你們真的很認真地練習,辛苦了。

(九)四安前,大家一起唱「SMILE」的LA~LA~LA~~~~
      OH~~好感人~我又泛淚了~~

(十)結束時,看到手錶的時間為:10點50分,
      我的天啊!破了J家控的結束記錄,真的是最晚的一次!

以上です...


期待明年的相會,也謝謝你們帶來這難忘的感動,

「KAT-TUN最高!!」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