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點半就起床,才睡2.3個小時的我,
睡眼惺忪,有點還不能適應,
摩托車呼嘯而過的冷風,
令我打了冷顫,頓時清醒多了。

沿途中,
有著優美的音樂、清新的空氣、超棒的風景,
我把一切全部印入眼簾,享受這難得時刻!

約2個小時就到山頂了!

爬上山頂,我最期待的抽獎時間就要來臨嚕!

呼~還好!
我抽到了一個水瓶,還不錯啦!實用就好啦!

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!

明明就很累了,累到不想練舞,
但是還是跟著好朋友衝去「三地門咖啡品嘗會」。

發現自己,真的無法抵擋咖啡的濃郁香味!
跟著好朋友一同喝著咖啡、欣賞風景、聊聊天,
這種感覺超不賴的啦~!^^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一起去唷~!
對了,送的咖啡杯真的暴可愛的啦~!^///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