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了!!

從期中考後,就瘋狂的練舞,
我緊張的心情一直沒有停過。

到現在,我都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
以往,我都是在台下當觀眾,
如今,我卻是變成表演者了,
感覺好複雜唷!

短短1個小時的時間,
展現大家這段期間練習的成果,
除了麥克風音質不好之外,其他的我覺得都很棒!!

能夠與大家跳「oh!oh!」,我很高興!
因為大家的努力,「oh!oh!」才能表演成功!
還好,我沒有拖累大家,
之前練習時,有好幾次都熱淚盈眶,
難過 ---> 為什麼我跳的那麼不好?動作為什麼都記不起來?

從沒想過在大學四年中,我能夠上台表演跳舞,
因為種種感動,我哭了!!
哭不是難過,而是高興活動終於圓滿落幕!
這段時間大家的辛苦與努力,都值得了!!

最後,也要感謝來看表演的好朋友,謝謝你們的鼓勵,我真的很感動!!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