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問我:「沒有喜歡或欣賞的男生啊?」
我:「...沒有,有的話,還是以前喜歡到現在的他...」
朋友:「你好有毅力唷~喜歡了這麼久~」
我:「呵...」

自從9年前看到後,便瘋狂喜歡他,

明知是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倆人,
但就是無法放棄,捨棄這情感,
陪伴了我渡過風風雨雨的日子,
ㄧ直在別人身上找尋他的影子,

我想...我是中毒太深了...
沒辦法從這個魔咒跳脫,

每個人都知道,但卻不清楚我喜歡到何種程度,
我對他...已是愛到死的心情吧!

難過 → 他永遠不知有人這麼愛他...況且,不只我有這想法而已...
想至此 → 無疾而終的感情,內心總感覺疼痛萬分...

呵...真想放棄...
9年的喜愛,能說捨棄就捨棄嗎?
我想,我會默默ㄧ直愛你,永不停止吧...

希望有天我的夢想能實現,哪怕只有一秒也罷..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