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停回憶起過往;也許,是將要面臨畢業的關係吧!
突然發現...我好像沒長進耶! =口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3/8/16(六) 晴空萬里

晚上8點,我坐在市立體育場ㄉ看台區裡,看著五月天ㄉ演唱會,
雖然一開始,我是陪我妹去的,但是...
等到他們唱「向前走」的時候,
過往的回憶,變一一浮在眼前...
這首歌是我小時候最最喜歡的歌,也因為有這首歌,
小時的我,便喜歡上繁榮的台北生活,
但後來搬上台北後,我發現...我的想法是錯的,
台北的生活雖繁榮,但卻沒有鄉下人情溫暖,這讓我很難過!
就因為這首歌,讓我留下了我的第一滴淚...

而後來的「I LOVE YOU 無望」,讓我想起了...
無論愛那個人有多深,卻也沒有回應...
呵~那就人就是...我遙不可及的「堂本剛」啦!!
雖然有些人會認為我很愚蠢,但我仍不會放棄的,
哈哈~~我也是愚蠢的人啊...

接下ㄉ「我」,讓我想起這18年來的生活,
或許,我從來不了解自己吧...
有人說的很對,「你可以看別人看的很透徹,但卻不能了解最深的自己...」
呵~我也是一樣的,不了解自己,有時候我連自己都不認識...
也不曉得,自己的腦袋在想些什麼??

再來的「生命有一種絕對」,我想起了...
去年暑假,溫柔地摸著我的頭的最重要學姐(也是直系學姐),
那時她對我說的話,不管過幾年,我都會記得的,
呵~雖然我同學都說:我有戀學姐癖,但是,他們都錯了。
我在家裡是最大的,是個從沒有親哥哥姐姐的人,
所以,我非常嚮往,有哥哥姐姐的人,

就是當時她說的一句話:「學妹,你一定要來屏科大當我學妹唷!!
我會等你的,你一定要來唷!!我們打勾勾當作約定。」

就是因為這個約定,讓我不顧一切,離鄉背景,遠到屏東,
當初,成績出來的時候,我難過到...不想吃也不想喝,
只覺得我達不到學姊的目標了,差點逼自己得到厭食症...
每天晚上都失眠,痛苦ㄉ要死,
後來,多虧了我最好的朋友,我才漸漸恢復正常。
有時,我都不敢想像之前的生活,我自己是如何過的...
哈哈~~想想自己真是愛鑽人角尖啊!!
不過,說真的,「有朋友真好啊...」
而...歌裡的一句歌詞「直到約定溶化成笑顏」,讓我又又又哭了...

還有那首「人生海海」,
因為距離四技ㄉ分發還有9個小時,那時的我不知道未來到底在哪裡...
只知道今天的我,哭了無數次,就像個不成熟的孩子要不到糖果而哭泣吧...
(哈~我還真是個愛哭又愛鑽牛角尖的巨蟹座啊~~)

夜深了,也該回家了,今天也結束了,
明天又是個重新的一天,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3/8/17(日) 晴空萬里

今天一起床,就去查「四技二專的分發」,看看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...
呼~還好!我跟學姐的約定終於實現了,呵呵~~
內心的大石頭壓了我整整4個月,我...終於可以放下了!!!

「我上了唷~~是屏東科技大學ㄉ農園生產系唷~~~」

我好高興唷~~我第一個通知的是我學姊唷!!

回想之前的自己,
都已經18歲了,還那麼不成熟,
我想...或許...可以趁去屏東的時候,好好磨練自己吧~~!!
感覺真好耶~!!
又有點想改變自己髮型的說,說不定,這次我會嘗試理平頭唷(笑)!
哈哈~~~說不定吧! 未來對我而言是很難說ㄉ唷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