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的嵐con,今天讓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感動...

濉然不是我最愛的KK,但也是我一路默默看著他們成長的「ARASHI」,

06年的初次來台,因忙於學業,無法參與,我心裡仍是感到遺憾...

等了2年,嵐終於來了!!

事實上,我自己覺得...

傑尼斯好像有個慣例,絕對不會讓同一組團體登台2次,

如早期的KK、V6等,

這點,讓我感到難過萬分...

當初買票時,還曾一度經濟拮据,而差點放棄了這場演唱會,

但是...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,陪伴我走過好多年的歲月,

而...想看的慾望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最終...無法忽視內心的渴望,

怎麼樣都想去看,當時...

我又不好意思跟我妹說:我想去看...

畢竟當初是我說不要去的,所以只好再一次暗示我妹...

所幸,後來他還是答應跟我去看了,

雖然位子很差(小巨蛋蛋頂),這點我一直無法釋懷,

但還能去看我已心滿意足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開場的 Love so sweet

開唱的那時,我的眼淚就留了下來,莫名的感動!!!
沒想到,我竟然可以跟他們站到同一個空間,
雖然小小的生人,我看的不是很清晰,
感動的情緒早已一發不可收拾,明明是首輕快的歌曲,
我眼淚卻一直往下掉...

●Hip Pop Boogies [Sho SOLO]

聽現場果然很不一樣!!
一直以來,心情不好、難過時,
聽聽翔君的RAP,心情都會變很好,
話說,當初...就是聽到「still」裡的RAP,
才會讓我又想去看演唱會。
印象中記得是穿紅色衣服,而且這個髮型的翔君超帥!!!

●虹 [NINO SOLO]

不知道為什麼...彈鋼琴的二宮,讓我有種堂本剛的錯覺...?!
不過,舞台上的二宮,超有魅力的,
他的聲音很有感染力,隨著鋼琴的伴奏,
彷彿一點一滴趁入到我的心坎裡...
最後說了「多謝多謝真多謝」(台語),
在一片笑聲混亂中我沒聽清楚,
回家看ptt後,才知道原來他是說這句話,還挺幽默的~~

●Take me faraway [大ちゃん SOLO]

我真的根大野很不熟,可能跟他長期演舞台劇有關吧...
因為他很少出演連續劇,所以對他的印象,
只有...以前我妹的高中朋友非常熱愛他!!!(原諒我...)
看了現場表演之後,我才發現其實大野超厲害的,
舞跳又好,唱歌也很棒,難怪...有那麼多飯喜歡你!!

●Yabai-Yabai-Yabai [Jun SOLO]

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!!!
一開始潤坐到舞台邊,
突然就是令人驚呼不斷的MJ WALK,
反覆的垂吊和漫步,連我看了都替潤捏一把冷汗,
不過視覺效果真的超棒!!
配合可愛的聲音及舞步,讓人不被吸引都難啊!!!
這首歌真的很適合潤,我想也只有你才能表演出這種感覺吧!!!

●Hello Goodbye [AIBA chan SOLO]

我沒有想到,相葉的solo竟是如此可愛,
像個孩子蹦蹦跳跳的模樣,始終保持閃亮的笑容,
真的超可愛的啦!!!!
口琴表演也讓我驚呼,真的好棒!!

●One Love

前面的Ending致詞,早就已讓我大感動了,
再加上這首歌,整個讓我感動到哭,
配合大營幕上的中文字幕,
一整個就是讓我又哭又笑的,跟著你們一起唱完整首歌。

●We can make it !

安可曲的第一首,現場聽到果然超high的!!

雖然讓我想起...去年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,
我一個人躺在漆黑的房間裡面,
獨自聽著這首、きっと大丈夫、Step and Go...等,
藉以鼓勵自己,
因為有你們的音樂,才會有現在看似堅強的我...

●感謝カンゲキ雨嵐

這首歌跟「One Love」一樣,完全是感動唱完,
看到你們唱著不純熟的中文,
且隨著舞台不斷的升高,真的很感動!!
尤其是...蛋頂真的看不清楚,
看到你們隨舞台不斷的升高,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!!
你們的心意,大家都有收到,這一刻是永遠不會忘記的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想...我以後不會考慮坐蛋頂了!!
還好,安可的舞台有升高,倒是撫平了我坐在蛋頂的遺憾。

這次的周邊,我買了手燈、T恤,
雖然還想買其他東西,但我還是個靠父母養的米蟲,實在沒有資格多買...
離開小巨蛋前,我只能望向放置周邊的地方,試圖把畫面牢牢記在心中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次演唱會,帶給我的除了感動外,更讓我覺得認識「嵐」真好,

對你們...已從一開始的喜歡,到現在瘋狂的熱愛,
這種情況出乎意料,連我都沒想到,
如中毒般不斷的擴散,變得更想了解你們。

因為有你們5個人,才會有獨一無二的嵐的嵐存在。

你們5個人各自擁有不同的魅力,每一個人都超棒的!!
不過...私心偏愛 Sho、Jun、AIBA chan的說~~! ^///^


我很感激當年...1999年的我拿「ARASHI」的單曲去結帳,
陪我度過那些懵懂無知的歲月,可以讓我不斷的喜愛、支持一直到永遠。

願我...能從嵐所得到的感動,全部化為我努力的動力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