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在當天po文祝賀的,

誰知...我的平安夜過的真不平安...

角膜又在這個時間點上破掉了,

我的眼睛貼著繃帶,整整躺了3天,真的是很倒楣啊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●在08台控之前:

ARASHI裡,你是我最晚認識的團員,

早期,我還曾經把你跟sho認錯,

沒想到,這樣的我,現在竟然這麼喜歡你,

真的是很難想像啊!!!





●在08台控之後:

看了台控後,那一瞬間突然很喜歡ARASHI,

為了想多了解你們,我瘋狂地觀看相關的影音作品及雜誌翻譯訪談,

不看還好,一看就越覺得AIBA CHAN那天然的模樣,就越得我的喜愛!!!

看著你在D之嵐裡,挑戰好多好多不可能的事,

如:人可不可以靠棄球飛起來...等,

雖然有時候讓我覺得他怎麼會笨到令人受不了,

但在節目裡看到他勇於挑戰任何事物,又讓我覺得好佩服他!!!

今年是我第一次慶賀AIBA CHAN的生日,

希望以後的每一年我也要一起慶賀。

祝福 最天然的「相葉ちゃん 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