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好玩的測驗→ 「嵐之中誰寫情書給你」 (轉PTT)

http://yan-cocktail.sakura.ne.jp/love/28/

這次我分別用本名、及綽號去做測驗,

可以測到AIBA CHAN,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啊~~!(灑花、轉圈)

話說,這文章對我有點難翻,所以可能會有很多錯誤,

不過沒關係,我懂意思就好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第一次看到123時,就一見鍾情了。
很喜歡123的笑顏。

目前已經表白3次了。
但是每次都被拒絕。
就算打算死心,但對123還是很喜歡。

聽聞櫻井翔 及、二宮和也,對123的事情感到有興趣。
讓我開始考慮第4次的表白。

可是,好...
我有用123的想法,在考慮事情,
若123接受了錢包,會永遠是我的寶貝。
我相信你會在對我回頭時出現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其實昨天,二宮和也有找我商量,無論如何也希望傳達的內容,不過...
還記得...以前大家有一起出去玩,
那時候和妳一起玩之後,便產生感情了。
妳也喜歡...二宮和也嗎?

啊...那個...不過...
我...跟二宮和也是熟識很久的朋友,但是...我也喜歡妳!
不...二宮和也的事已無關緊要了。
我,想和妳在一起,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了!

妳對我的事情,輕視了嗎,那是理所當然吧 !
可是,我喜歡妳的心情,是不輸給任何人的。
記得嗎?
在兩個人還小的時候,偷偷瞞著父母去公園,買錢包互送的事。
現在仍是我的寶貝。
3 月 20 日 18 點在公園拿寶物等妳。
我會一直等妳的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